“嘉陵健身队”最佳健美操 
  在首届老年人运动会中,获“优秀表演奖”的南开区嘉陵健身队表演的广播健身操,由于演员们统一着装,动作整齐;步履矫健,神采奕奕;个性彰显,表演到位。引致现场观众们的掌声格外热烈。
  嘉陵健身队成立于1995年,该队曾多次在各种健身操比赛中获奖,在南开区早已小有名气,每天清晨都可以在嘉陵公园里看到她们健身活动的身影。该队拥有队员30人,平均年龄逾60岁。
  带头人李秀凤是国家级社会指导员、健美操二级教练。李老师虽已年过花甲,但她有很强的组织能力。当人们看她表演时矫健的身姿时,一般会认为她的年龄刚步入中年。她总是极力赞扬健美操锻炼的好处,她还始终坚持“我锻炼、我参加、我快乐”的口号。就在本届运动会上,该队全体队员铿锵有力的口号声曾响彻了整个表演现场。
  据了解,该队曾获“天津电视台百万市民健身赛”一等奖;“全国第二十五届健身大赛”一等奖;“2006全国健美操大赛”天津地区二等奖;“第五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健美操金牌;“2007北京健美操大赛”天津分区一等奖;“南开区健美操大赛”第四至第十一届一等奖。
  

[关闭]
 
·第四届老年人奥林匹克运动会暨“生命环”杯花毽项目获奖名单
·第四届老年人奥林匹克运动会暨“生命环”杯健身气功项目获奖名单
·第四届老年人奥林匹克运动会暨“生命环”杯门球项目获奖名单
·第四届老年人奥林匹克运动会暨“生命环”杯篮球项目获奖名单
·第四届老年人奥林匹克运动会暨“金瑞龙杯”空竹项目获奖名单
·第四届老年人奥林匹克运动会暨“金瑞龙杯”台球项目获奖名单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