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乒俱乐部
  在老运会女子乒乓球比赛中,中乒俱乐部队获得了女子老年组团体金牌。队员们之所以能在此次比赛中获得好成绩,应归功于有良好的基础。据介绍,自从1961年第26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开始,队员们就开始热爱起乒乓球运动了,曾参加全国少年乒乓球比赛,队友娄向丽曾获全国少年乒乓球赛第三名。
  退休后的队员们仍然坚持参加全国各地的老年乒乓球比赛。近年来,她们曾参加“全民健身大奖赛”;“中乒协会总决赛”;“历史名城乒乓球赛”等。
  为取得好成绩,中乒俱乐部的队员们基本保证有足够的训练时间,每天下午都到天津市全民健身俱乐部乒乓球室参加训练。俱乐部现有30多名运动员,最大的76岁,最小的也有57岁了。他们还把培训少年儿童(包括国外少年儿童)作为一项重要任务。


[关闭]
 
·第四届老年人奥林匹克运动会暨“生命环”杯花毽项目获奖名单
·第四届老年人奥林匹克运动会暨“生命环”杯健身气功项目获奖名单
·第四届老年人奥林匹克运动会暨“生命环”杯门球项目获奖名单
·第四届老年人奥林匹克运动会暨“生命环”杯篮球项目获奖名单
·第四届老年人奥林匹克运动会暨“金瑞龙杯”空竹项目获奖名单
·第四届老年人奥林匹克运动会暨“金瑞龙杯”台球项目获奖名单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