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队--夕阳红    
  成立于2007年的天津市夕阳红羽毛球队,在本届老年人运动会上获得了冠军。该队拥有56位老年羽毛球爱好者,总教练是72岁的李汝余老先生。据李教练介绍,该队云集了一批爱好羽毛球运动的精英,而且很有实力。该队的宗旨是羽球健体,球趣会友,共同提高;推广羽球运动,丰富业余生活。
  球队采取分散与集中两种训练的方式,队员们平日在各自的小区内训练,每月集中两次进行团体正规训练。目前该队技术水平日趋成熟,球技战术全面提高。其中:李汝余曾获“2007夕阳杯羽毛球赛”老年组男子单打冠军和双打亚军;李红曾获“2008夕阳杯羽毛球赛”老年组女子单打冠军;胡美华曾获“2008夕阳杯羽毛球赛”老年组女子单打冠军和双打亚军。
  在2009年9月南京举办的“全国国际华人羽毛球角逐赛”中,刘志云、张俊杰、吴松美、李红、孙显明、李汝余等17人先后进入前六名,其中,刘志云获两项冠军;胡美华、吴松美获女双冠军。本届老年人运动会,该队教练李汝余老先生,获“优秀裁判员”称号。

[关闭]
 
·第四届老年人奥林匹克运动会暨“生命环”杯花毽项目获奖名单
·第四届老年人奥林匹克运动会暨“生命环”杯健身气功项目获奖名单
·第四届老年人奥林匹克运动会暨“生命环”杯门球项目获奖名单
·第四届老年人奥林匹克运动会暨“生命环”杯篮球项目获奖名单
·第四届老年人奥林匹克运动会暨“金瑞龙杯”空竹项目获奖名单
·第四届老年人奥林匹克运动会暨“金瑞龙杯”台球项目获奖名单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