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参与 我健康 我快乐 我达人

天津市第三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 

【本报讯】9月28日,在“九九”重阳节和中华民族一年一度的“敬老月”即将到来之际,为展现我市老年人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由天津市老龄委、市体育局支持,天津市全民健身促进会和今晚传媒集团《中老年时报》主办,市东丽区委老干部局和体育局、南开区体育局协办,天津市中央药业有限公司独家赞助,鹤童老年公益基金会承办的“‘中央药业杯’天津市第三届老年人运动会”在本市和平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运动会的赞助单位天津市中央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20年,是具有悠久的历史的大型综合制药企业,产品在海内外享有盛誉。公司一向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并以人类的健康事业为企业宗旨,体现了对社会的高度责任感。

本届运动会为我市老年人搭建了一个“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我达人”的全新交流平台。据组织者介绍,老运会将历时7天。来自全市15个行政区的2000余位老年人将参加10个以上项目的角逐,包括:门球、羽毛球、乒乓球、花毽、篮球、健美操、太极拳、太极扇、太极剑、柔力球等,参赛者最大年龄老年人91岁。

据悉,像如此规模和已连续举办三届的老年人运动盛会,目前在全国尚属首例。

[关闭]
 
·第四届老年人奥林匹克运动会暨“生命环”杯花毽项目获奖名单
·第四届老年人奥林匹克运动会暨“生命环”杯健身气功项目获奖名单
·第四届老年人奥林匹克运动会暨“生命环”杯门球项目获奖名单
·第四届老年人奥林匹克运动会暨“生命环”杯篮球项目获奖名单
·第四届老年人奥林匹克运动会暨“金瑞龙杯”空竹项目获奖名单
·第四届老年人奥林匹克运动会暨“金瑞龙杯”台球项目获奖名单
·第四届老年人奥林匹克运动会暨“金瑞龙杯”乒乓球项目获奖名单
·第四届老年人奥林匹克运动会暨“金瑞龙杯”象棋项目获奖名单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