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招募
  为纪念建党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歌颂建党以来的辉煌成就,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滨海新区新北街诺德名苑老年日间照料中心携手诺德名苑党群服务中心、鹤童艺术剪报研究会于4月9日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携手筑梦新时代”主题剪报展。
  活动伊始,鹤童艺术剪报研究会会长李海城讲道:“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我们将多年来收集的有关党的光辉历程方面的书籍报刊制作成剪报展示出来,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改革开放的伟大胜利!”
  桌子上摆放着一叠叠精美的剪报,形式丰富、图文并茂,全面反映了党的历史发展,包括重要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党章的形成和发展等内容,记录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配合李海城会长激情澎湃的讲解,引发大家强烈共鸣——艺术剪报是红色教育的好教材!
  王爷爷感受感触地说:“我们今天学习党史,就是要牢记党的恩德。先辈们为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抛头颅洒热血,我们要铭记党的历史,不忘初心,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

  此次剪报展使大家重温了党史,增强了社区老党员的凝聚力,并带动辖区居民形成健康向上的社区文化,进一步弘扬了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红色文化,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