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服务

情暖夕阳为助老 暖心相伴共晚年

  近日,家住南开区广开街融侨观邸小区的居民赵玉兰奶奶给鹤童南开区金融街日间照料中心打来电话,想要咨询长护险服务项目。赵奶奶的老伴儿沙春林爷爷2011年患上了脑出血、偏瘫等疾病,常年出入天津市各大医院,已经卧病在床长达12年之久。期间一直是赵奶奶照顾,但伴随着年龄的增长,赵奶奶逐渐感到力不从心,于是向日照中心寻求帮助。

  高站长来到赵奶奶家中后发现,沙爷爷的病情确实比较严重,于是高站长也立刻向赵奶奶介绍了申办长护险所需准备的材料及流程。高站长考虑到赵奶奶年龄较大,积极提供陪诊服务,先后去了天津市中医药研究附属医院、天津市第二附属医院、天津市第一附属医院、武警医院等帮助老人打印病例、取病例,收集齐了申请长护险所需资料并提交专业人员帮忙申办。赵奶奶抓着高站长的手激动地说:“太谢谢你们了,我自己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办!”高站长紧紧回握赵奶奶的手并表示:“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希望我们所做的能够真正的帮助到您,有任何需要都可以再联系我。”

  鹤童南开区金融街日间照料中心针对辖区内乐龄、困难、残疾、高龄老人等,不仅提供入户送餐、理发、修脚、代缴代购等多项服务,而且分派专业的护理员提供全方位的生活照护,把温暖的助浴服务、生活护理贴心地送到有需要的老人家中。日后,鹤童南开区金融街日间照料中心将持续提高为老服务质量,让老年人的晚年生活不只是吃得好、住得好,更要有质量、有尊严,真正实现老有所想、老有所乐。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