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服务

北京全总社区养老服务驿站:服务送上门 温暖抵人心

  4月11日早上,北京刮起了沙尘暴,在大风和黄沙弥漫的空气里,全总社区养老服务驿站开启了一天的为老服务工作。

  上午九点半,家属给助老工作者开了门,听到助老工作者要来为老人理发,按照预约,先登录北京助老服务app进行信息登记,再开展相应的服务。服务人员先请家属帮忙用热水打湿毛巾,让发丝更容易修剪。随着助老工作者的细心修剪,老人的头发逐渐有型,家属也表示十分满意。最后,在老人家大声的“满意”中,本次助老服务圆满结束!

  为丁爷爷理完发后,工作人员又赶往郭宝新和孙桂芬两位老人家中。两位老人因缺少家人的陪伴,情绪有些不对,工作人员及时为其进行心理疏导。一番交谈后,郭宝新爷爷的心情明显好了起来,“多亏了你们来看我,陪我说说话。”孙桂芬老人也亲切地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说:“以后可要常来看我呀,和你们说会儿话,我舒服多了。”

  据悉,全总社区养老服务驿站现有符合条件的基本养老服务对象184人,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数字还会不断增加,在站长、社工和服务人员的密切配合、精心服务下,托起了社区老年人的幸福晚年!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