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服务

关爱残疾老年人 贴心温暖送上门

  为满足社区老年人、残障人士康复辅具租赁需求,天津市河东区鹤童综合为老服务中心为功能障碍人士提供安全可靠、便捷适用的康复辅具。4月10日,河东区鹤童综合为老服务中心为家住长城公寓的73岁残疾老人刘奶奶租赁了电动轮椅。

  刘福元奶奶身患乳腺癌苦不堪言,但却依旧阳光自信。乐观向上的心态让刘奶奶寿命得以延长,目前已是术后第三个月的恢复期。因丈夫患有胰腺癌,使得老两口想出门遛弯看看春天盛开的花也成了奢望,只能从小小的窗口向外张望。工作人员为其租赁的电动轮椅让奢望成了现实,刘奶奶自从得知了这个消息就一直期盼着工作人员上门,为了迎接我们的到来,还特意抹了口红显得气色更好。看见工作人员把沉重的电动轮椅送上楼,刘奶奶感动地说:“太感谢你们了,这么贴心的为老服务真是送到我们的心窝里!”随后,杨津站长又耐心地教刘奶奶电动轮椅的使用方法。

  刘奶奶表示:“现在都春天了,我今天怎么着也得学会使用电动轮椅啊,明天就可以出门看看外面的花了!”是啊,春天的花开了,刘奶奶心底里的花也开了,鹤童为残疾老人带去了新的春天,希望能给更多老人带去心灵的春天!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