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服务
鹤童长护险专业服务守护居家失能老人

  鹤童长护险参保人刘奶奶因脑梗、半身不遂、卧床在家无法经口进食,必须长期留置胃管。目前胃管留置时间已到,鹤童长护险管理中心接到刘奶奶女儿的电话后,便立刻准备物品赶到她的住处,解除了其燃眉之急。

  “我母亲处于失能的状态,我们家属特别需要你们这样的专业机构提供的照护服务,这几次都太感谢你们了,遇到照护困难时护理员随叫随到。”刘奶奶女儿说。经过洗手、消毒、准备物品等一系列工作后,护理人员为参保人身体状况评估,开始更换胃管。护理人员严格规范操作流程,整个更换过程非常顺利,更换完成后,护理员又向参保人家属交代了留置胃管的注意事项及对参保人家属进行了一些基础护理的服务指导等。

  “长护险的上门护理服务真的很方便,能很快解决像我们家属这样的实际困难,我们再也不用来回折腾老人了,负担减轻了很多。”刘奶奶女儿说道。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