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服务

鹤童启动“新春嘉年华”活动,首站走进滨海新区新开里

  春节临近,鹤童社区养老综合体启动了“新春嘉年华”系列活动,陪伴社区长者迎接新春的到来。本次活动惠及天津市滨海新区新港街道、新北街道、茶淀街道辖区长者。

  1月10日上午,鹤童新港街新开里社区老年日间照料服务中心携手新开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新港新开里新春嘉年华”活动。此次活动是“大家力量”助老公益项目在滨城的首次落地。该项目由大家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资助,新港街道主办,滨海新区鹤童老年服务中心承办。

  活动围绕“乐、享、安、康”的主题,为长者提供“丹青迎新春,翰墨绘津门”、棋艺比拼、手工DIY、“童”心贺新春,亲子乐游园、长者歌舞秀、“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有奖问答”等活动,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老年人的蓬勃生机,向党的二十大倾情献礼。

  红色的记忆,是永远的丰碑;铿锵的誓言,是心中的颂歌。新开里社区老年日间照料服务中心站长刘雯雯和老党员共同朗诵了诗歌《新港儿女颂党恩 芳华献礼二十大》,展现新港儿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

  在“丹青迎新春,翰墨绘津门”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将福字、春联等新春祝福融于笔端。

  在“手工DIY”活动中,老人们用灵巧的双手,剪出各式各样的“兔子”,也剪出了浓浓的年味。

  “作为‘大家力量’助老公益项目,‘新春嘉年华’系列活动将进一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鹤童老年福利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方嘉珂表示。鹤童成立于1995年4月20日,结合国家居家养老政策,坚持“津城”“滨城”双城的发展战略,顺势而为布局社区,从早期的单一机构养老,到如今在京津拥有21家养老服务驿站、为老服务中心、社区日间照料中心。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