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服务

鹤童朝阳里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关爱社区困境老人,送药上门贴心守护

  想老人之所想,急老人之所急,鹤童朝阳里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在和平区新兴街朝阳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支持下,通过开展代购、居家照护、医疗护理、家政服务、配送餐、长期护理保险咨询及申报等专业服务,全力为社区老人尤其是高龄、独居、失独老人排忧解难,保障他们生活所需。

  “李姐,我的药快断顿了,最近身体有点不舒服,我们老两口下楼不方便,能帮我们去医院拿点药吗?”“没问题,都拿什么药,您跟我说一下……”朝阳里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的站长李丽萍一一记下老两口所需的药品。

  12月6日一大早,李丽萍就前往医院取药。由于取药的人较多,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但一想到药品能帮助老人缓解身体不适,再长的等待也变得有意义。取完药后,李丽萍马不停蹄地将药品送到老人手中。

  据李丽萍介绍,一些患有慢性疾病的老人需要定期购药,因为年事已高、出行不便等原因,鹤童朝阳里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积极响应,提供代购药品等服务,守护老人们的“药罐子”。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