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服务

北京全总社区养老服务驿站:代买急需药,解社区老人燃眉之急

  王淑珍奶奶今年88岁,患有腿疾,是北京全总社区养老服务驿站的基本养老服务对象。5年前,王奶奶的老伴去世了,她不愿意麻烦女儿,就一直独自居住。

  “你好,小雷,我是王奶奶,女儿被封控在家了,我经常吃的药没有了,可以帮我买一下吗?”12月1日,全总社区养老服务驿站的站长小雷接到了王奶奶打来的求助电话。详细询问了基本情况后,小雷马上出发,受疫情影响,她先后去了3个社区医院才把王奶奶需要的药品开齐。

  两个半小时后,小雷敲响了王奶奶家的门,“王奶奶,是不是等着急了?”“不着急,我知道你们一定会帮我买到药,因为我信任你们。”

  其实,在每周的电话探访中,小雷和王奶奶早已成了无话不谈的忘年交。王奶奶会聊起她被下放到山西农村的经历,也会聊起她80岁前在社会志愿服务队的经历,有悲有喜。

  而全总社区养老服务驿站要做的就是了解社区老年人的需求、倾听他们的心声,用优质的服务提高他们晚年生活的质量。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