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服务

鹤童航天北里日间照料中心:用心做服务、用情赢信任

  陈奶奶今年93岁,是鹤童航天北里日间照料中心的服务对象,她有五个子女,但离她的家都有一定的距离,加之她比较要强,凡事都要亲力亲为,不愿意麻烦子女,及时耄耋之年,仍然坚持自己独自居住。

  一次,航天北里日间照料中心的工作人员小赵在小区内碰见陈奶奶,主动询问日间照料中心是否有上门修脚的服务。就这样,小赵有了第一次为陈奶奶修脚的服务记录,也是这次服务让她对鹤童有了依赖感。

  11月18日,小赵再次来到陈奶奶家,为她修脚。每次见到小赵,陈奶奶都有说不完的话。“我这个脚别人修不好,只能鹤童的小赵能帮我修好!”看着陈奶奶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小赵的心里也暖暖的。

  修完脚后,小赵看见陈奶奶的头发有些长,便主动要求为她理发。听着陈奶奶连声说“谢谢”,小赵反倒有些不好意思,“您也太客气了,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为老年人服务是我们的本职工作,更是我们的初心!”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