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服务
鹤童智慧养老服务绿荫名邸工作站开展“天津数字防疫”APP使用辅导课
  天津市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服务,设立了便民核酸采样点。针对老年人使用“天津数字防疫”APP存在下载难、不流畅等问题,8月26日,鹤童智慧养老服务绿荫名邸工作站开展了南开区2022年“老年人信息无障碍”系列活动——“天津数字防疫”APP使用辅导课主题活动,社区老年人积极参加。
  课上,鹤童社工耐心地为老人们讲解如何查找附近的采样点、查看免费核酸检测倒计时、使用二维码采集核酸样本、查询本人核酸检测结果、接种疫苗情况,以及进入公共场所出示健康码等。老人们听得格外认真,有的老人还特意准备了笔记本,认真地记录着操作步骤。
  鹤童社工手把手地教老人们,确保他们熟练操作。“自己虽然有智能手机,但是不会用啊!我年纪大了,理解能力差了,跟不上时代了,幸好有你们手把手地教我,帮我下载又教我使用,我再也不用为这个发愁了!”李大爷感激地说。
  本次活动得到了老人们的认可,还有助于他们融入数字社会、乐享智慧生活!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