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服务

为老助餐,让老人们享受舌尖上的幸福!

  8月18日,由鹤童运营的滨海新区茶淀街后沽村、西孟村日间照料服务中心的幸福小厨房又如约开餐啦!今天,工作人员为老人们准备了什么美食?

  上午10点,后沽村日间照料中心里传来阵阵欢笑声。奶奶们齐动手,准备烙韭菜盒子。韭菜洗净,控干水分切碎;鸡蛋加入少许盐打散,锅里油热后,倒入蛋液一边炒一边用锅铲碾碎;将韭菜盛进小盆里,倒入适量香油拌匀,这样可以防止韭菜出水,再放入炒好的鸡蛋碎和虾皮。不一会儿,奶奶们就把准备工作全部完成,“和大家伙说啊,我做的韭菜盒子就是香,你们吃过就忘不了!”李大姨自信地说。

  奶奶们和工作人员正干得热火朝天,我们的爷爷们也没闲着,读书看报,收获知识和快乐。96岁的高大爷是后沽村最年长的老人,虽然高爷爷认识的字不多,但却是看得最认真的一位。

  “热乎乎的韭菜盒子出锅啦,大家赶紧来吃!第一个就让我们最年长的高大爷尝尝,评价一下这个韭菜盒子味道咋样?”社工小窦激动地说。“哈哈,闻着就香,不用吃就知道一定好吃!”高大爷高兴地说。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烈日骄阳下,工作人员带着满满的爱意为西孟村的老人送去了热乎的韭菜盒子。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我们通过公益助餐为更多的老人送去关爱。

  据悉,后沽村、西孟村日间照料服务中心将秉承鹤童的专业性和公益性,为周边的老年人提供便捷的助餐、呼叫、家政、日托等服务,同时还将积极链接社会资源,包括爱心企业、社会组织、政府等,助力乡村振兴,提供技术赋能,如进行智慧养老的软硬件输出,搭建一套适合农村居家老年人的服务平台,集合更多的为老服务人才,为农村老年人的晚年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