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服务
  “哎呀,妈妈,怎么又拔‘管’了啊!”李奶奶因为疾病原因需要长期使用胃管来进食,但奶奶还患有阿尔茨海默病,总是趁家人不注意,自己拔掉胃管。
  “这个月里,妈妈已经拔过一次胃管了,我让她试着吃东西,但还是吃不下去,必须由专业人士给她重新插胃管。这该怎么办?需要马上送医院吗?”李奶奶的家人开始焦虑起来。
  情急之下,李奶奶的家人联系到了鹤童社区养老综合体南开片区的负责人池鹤飞,让她派之前来家里为老人更换胃管的小高护士来服务。“您好,我妈又拔胃管了,能不能让之前换胃管的小高护士来一下?她业务娴熟,我们都挺认可她的!”
  不一会儿,小高护士就上门为李奶奶提供了插胃管服务。“李奶奶,我是小高,我又来看您啦!您是不是饿了,想吃东西呀?那要乖乖的,配合我,我来给您喂吃的。这个管不能随便拔哦,要不然咱们会饿肚子的,它能给咱们好吃的!”小高护士熟练地帮奶奶插好胃管,进行鼻饲。
  李奶奶家人表示,鹤童社区养老综合体推出的“社区养老服务包”真是既实惠又便民,我们再也不用全家出动,带着老人去医院了,费时费力不说,还让老人受罪。只要打个电话,或者在微信上预约一下,就能享受到专业的上门服务,给我们有失能老人的家庭带来了福音。
  鹤童社区养老综合体运用“互联网+护理服务”,采用线上下单、线下服务的模式,为失能老人提供居家服务,进一步拓宽了服务半径,满足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需求。
  如何预约各类居家服务?
  电话:13920068805(池鹤飞)
  服务范围:天津市南开区万兴街、学府街、广开街、水上街、华苑街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