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服务
鹤童老年大学社会实践活动尽情展现夕阳美
  4月13日,由鹤童老年福利协会与本市南开区万兴街金融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社区老年大学在华星北方汽车贸易公司展开了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
  华星北方汽车贸易公司不仅为老年大学的学员们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学习成果的机会,更在现场组织了一次义拍筹款活动,让更多的贫困老人得到帮助!
  活动以义拍开场,义拍物品是由金融街社区鹤童老年大学布艺班学员们纯手工制作的精美布艺品等,义拍所筹得的款项将全部捐赠给鹤童老人院的贫困老人。竞拍成功的爱心人士表示,很开心能为公益事业尽一份力量。
  在才艺展示环节,老年大学形体班的学员们惊艳亮相,展现了老年人的风采。学员们对待每个动作都高标准严要求,在活动前排练了无数次,一次次的纠正动作以求做到最好,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表演完成得非常出色,获得了台下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学员们也表示:“老年大学已经成了我们的精神家园,我会一直在这里学习充电,不仅学到了一技之长,还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朋友,真是太好了!”
  鹤童老年福利协会联合各个社区开办了社区老年大学,得到了居民的认可。老年大学主要面对本社区老年人,让老人们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还组织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极大地丰富了他们的精神生活。
  目前,金融街社区鹤童老年大学、宜宾西里社区鹤童老年大学以及龙兴里社区鹤童老年大学,都在持续为老人们奉上一堂堂精彩的课程。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