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服务
为老服务再升级,鹤童助老购药暖人心!
  疫情当前,鹤童各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为辖区老人提供送餐、代购、老年用品租赁、长期护理保险咨询及申报等服务,使老人足不出户就能得到基本生活保障。
  家住南开区雅川家园小区3号楼的蒋爷爷今年80多岁了,在一次下楼活动中摔伤了脚踝,目前只能在家静养。由于活动受限,蒋爷爷的脾气变得有些急躁。鹤童社区长者康复之家的陈营站长通过每日开展的平安问候服务,了解到蒋爷爷有代购药品的需求,而这正是社区长者康复之家的服务项目之一,于是便向蒋爷爷介绍了这项服务。
  按照约定好的日期,陈营前往医院购药,并将药品及时送到了蒋爷爷手中。“蒋爷爷,我来给您送药了,您有什么事儿就给我打电话,心里有不痛快的事儿也可以和我说!”陈营用自己的热情和关爱,温暖着蒋爷爷的心。
  预约服务,请联系养老顾问张钰(13672105549),时刻在线,欢迎来电!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