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服务

爱心测量血压血氧 守护老人身体健康

  为引起老年居民对高血压的重视,南开区鹤童雅阳日间照料中心携手金川里居委会深入居民中,定期组织开展义务测量血压和血氧的活动。本次服务站点分别在金川西里、乐至里以及金川里居委会,社区居民们闻讯而来,共计服务150余人。

  工作人员不仅帮助居民们测量血压血氧,还讲解了一些调理方法和健康保健知识,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其中,金川西里6号楼的王大姨腿脚不太方便,她说:“特别感谢鹤童雅阳日间照料中心,把老人当作自己的亲人,把健康送到了家门。”雅阳日照中心的赵宝琪站长立刻表示:“大姨,您腿脚不方便,以后我就常去您家,给您上门量血压!”工作人员也在服务过程中为60岁以上老人建立了“健康档案”,积极为有意咨询订餐老人解答疑惑,为后续日照中心更好地开展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本次活动帮助社区老人们及时监测了身体健康状况,将健康知识送到了老年人身边。日后,南开区鹤童雅阳日间照料中心将持续开展系列为老服务活动,为社区老人服务,提升其获得感、幸福感。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