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服务

寒冬助老 小红花守护老人健康

  春节期间,由腾讯基金会、爱德基金会发起、鹤童老年福利协会执行的“小红花健康守护计划”活动,免费为1000位75周岁以上患有基础疾病、残障、失能、经济困难、高龄等困境老人发放“小红花防疫包”。

  同时分别向和平区南市街、劝业场街、南营门街、新兴街;南开区万兴街、学府街、广开街、水上公园街、华苑街、嘉陵道街、鼓楼街;河东区大王庄街;河北区新开河街;东丽区无瑕街、万新街;滨海新区新港街、新北街、茶淀街、北塘街、泰达街、大沽街、塘沽街、杭州道街、汉沽街、大港街、海滨街、太平镇;北辰区双口镇、集贤里街、果园新村街等街区下辖的40个日间照料中心、综合为老服务中心送去了制氧机、血氧仪等设备,让有需要的老人共享,将温暖送到老人手中,用行动守护老年人的健康安全。

  鹤童社工将第一份“小红花防疫包”送到了位于南开区华苑街碧华里社区77岁赵爷爷的手中,向他展示并耐心地介绍了防疫包中包括电子体温计、免洗手消毒凝胶、普通医用防护口罩等物品的使用说明。又贴心地为爷爷测量血氧饱和度,听到血氧稳定后,爷爷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感谢您们温暖的问候,贴心的服务。”

感谢信

  鹤童社工收到了一封来自82岁刘丽娜老人家属的感谢信。用实际行动给社区里最需要的老人,用贴心的服务关怀每一位老人的心房。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