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浪漫重阳节 不老青春梦

  时值全国第十四个“敬老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由河北区新开河街盛华嘉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鹤童新开河街盛华嘉园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光复道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浪漫重阳节 不老青春梦”金婚庆典活动,参加活动的金婚夫妇不仅留下了爱的纪念,还分享了各自不老的爱情故事。

  活动现场,天津名媛形象设计艺术学校志愿者帮助金婚夫妇挑选合适的婚纱、佩戴头饰、化妆;由摄像老师记录下属于他们的浪漫。老人们从开始的拘谨、不好意思到后来的开怀大笑、十指相扣,一张张温馨甜蜜的笑脸出现在镜头里,现场气氛浪漫而温情。

  参与拍摄的老人们携手走过50余年的人生旅程,他们分享自己与老伴相识、相恋的经历,用时间和行动诠释了幸福婚姻的真谛。颁发证书、交杯酒、吃蛋糕等环节也让老人们在欢乐的氛围中重温了结婚多年的美好时光,留下了一幅幅珍贵的照片。

  “金婚”是对爱情完美的诠释。几对老人共同走过了半个多世纪的风风雨雨,用行动诠释了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让人看到了真情可贵。他们从中收获了幸福,我们从中收获了感动。

  田奶奶感言:“年轻时条件艰苦,两人结婚照没有拍,结婚时的房子也是借的。携手半世纪,这里边有柴米油盐的简单生活,也有相濡以沫的一路相守,今天借着鹤童搭建的平台,让我们重温了爱情最初的味道,也弥补了在那个年代没有婚纱、没有戒指的遗憾。”

  岁月无痕,唯爱永恒。新开河街盛华家园社区党委书记曹文霞表示,参加此次金婚庆典的老人,都是社区恩爱夫妻和文明家庭代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美德,倡导正确的婚恋观,推动社区文明家庭建设和家风建设。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