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牵手520 记录美好爱情

  “现在的年轻人结婚真有仪式感,婚纱照就好几套。当年我们结婚时,没那个条件,只有一张大头合照,等老了这事也慢慢‘淡化’了。”一次闲聊,范姨和鹤童新开河街盛华嘉园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的站长万雪娇提起。万站长立刻提议:“正好赶上520这个浪漫的节日,我们这有许多漂亮的礼服和婚纱,现在就给您和叔叔拍一套婚纱写真吧!”范姨听了开心地说:“真的太好了,你张叔叔有一套燕尾服,再配上皮鞋,我穿上白色拖尾婚纱。拍出来一定很好看。”

  正式拍摄当天,张叔叔和范姨早早就来到了盛华嘉园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二楼的长者婚纱摄影馆。万站长细心地为两位老人整理发型、化妆、换衣服。为张叔叔画眉毛时,张叔叔还幽默地打趣道:“我的眉毛和我的头发颜色一样浅,现在好了,可算是能看到我的眉毛了。”

  万站长细心地为二位老人打理发型、整理衣服,还不时说些俏皮话逗两位老人开心,让他们放松下来。“叔叔阿姨别拘束,您二位靠近一点,面带微笑…… 张叔叔,520这么浪漫的日子,您送给范姨一束玫瑰花,我用相机记录下来好不好?”万站长提出大胆的想法。张叔叔非常认同,立刻手拿玫瑰花、单膝跪地,范姨温柔地笑着接过来。随着快门按下,张叔叔和范姨浪漫美好的婚纱照便拍好了。镜头中,叔叔阿姨脸上笑容如阳光般灿烂,眼中都是对彼此浓浓的爱意。

  这次520婚纱写真活动,唤起了叔叔阿姨们年轻时的记忆,也记录了他们相濡以沫的爱情。今后,鹤童新开河街盛华嘉园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将持续开展此类为老服务活动,不断提高社区老人们的幸福感、获得感,营造良好的社区生活氛围。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