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居家轮椅老人游津城

  低头春已尽,抬头夏初临,阳光明媚,草青花香风宜人,为使社区内高龄老人享受初夏时光,感受生命、生活的美好,鹤童居家养老服务综合体津滨21个站点特举办“鹤童相伴:居家轮椅老人游津城”活动。

  5月18至19日上午,鹤童旗下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早早地将老人从家中推出来,走出户外,共享初夏风光。“来,叔叔,我们戴上帽子,小心着凉。”河北区盛华嘉园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站长俯在老人耳边说着,老人笑呵呵地回应。“虽然公园近在咫尺,但我这身体走出门都困难了,真不是容易事,很感谢你们推着我们出去啊”,滨海新区诺德名苑老年日间照料中心75岁的孙爷爷说道。各个站点的工作人员都十分认真、热情地陪伴老人,逗他们开心,其乐融融,场面很是温馨。鲜花、阳光、绿树、微风和微笑的老人共同谱写出美好的初夏交响曲,给这美丽的风景又增添了生命的温暖。有的老人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不禁高歌一曲赞叹这美丽的时光。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这些高龄老人平时下楼不便,很少有出游的机会,此次“居家轮椅老人游津城”活动,既可以使老人放松心情,又可以增强体质,更加贯彻了“让躺着的老人坐起来,让坐着的老人站起来,让站的老人走起来”的服务理念。未来,鹤童将继续践行敬老、爱老的初心,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让老年人在这里乐享夕阳红。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