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暖心厨房来相聚 快乐“食”光邻里亲

  近日,南开区鹤童雅阳日间照料中心携手南开区嘉陵街道金川里居委会在雅阳日照中心开展快乐餐活动,邀请社区老人相聚于此,一齐烹制美味佳肴。

  上午九点,金川里居委会主任魏静及社区的各位叔叔阿姨们陆续来到了雅阳日间照料中心,欢聚一堂。站长赵宝琪笑着对大家说:“咱们都到齐了,开始准备午饭吧!”各位叔叔阿姨们也都迫不及待大展身手,和面、擀饺子皮、包饺子、煮饺子,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地进行。魏主任带头做了自己的拿手好菜地三鲜,其他叔叔阿姨们也大展厨艺,宫保鸡丁、鱼香肉丝等逐一摆盘上桌,色香味俱全,令人垂涎欲滴。不一会儿,饺子也出锅了,屋内饭香四溢,令人食指大动。忙碌了许久的叔叔阿姨们坐下一起用餐,大家一起品尝美味佳肴,放松地拉着家常,欢声笑语不断。

  魏静主任和赵宝琪站长还特意为社区困难户徐世桐叔叔送上亲手包的饺子,徐叔叔激动地说:“谢谢你们都惦记着我,还来给我送饺子,感谢鹤童和居委会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与爱护。”赵宝琪站长笑着说:“徐叔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只要您身体健康,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高肯定。”

  此次欢乐餐活动给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厨艺的平台,拉近了社区居民彼此之间的距离,也温暖了独居老人的心房,为他们送去了精神慰藉。日后,鹤童雅阳日间照料中心将继续组织系列为老服务活动,传递真情,传递爱心,营造和谐有爱,互助守望的社区氛围。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