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情暖夕阳 关爱失能老人

  为了关爱失能老人,让其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力所不及的问题,鹤童江都路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特意在5月17日举行了一次体验日活动,邀请刘阿姨及其老伴一起感受中心的服务设施。

  站长张萍首先向刘阿姨介绍了爬楼机:“刘阿姨,这是我们的爬楼机,您体验一下坐着爬楼机上楼吧!”说完便给刘阿姨系好安全带、放好脚踏板。刚开始,刘阿姨和叔叔还担心坐上去稳不稳,但是随着爬楼机平稳缓慢地行驶,刘阿姨放心了,脸上也露出了笑容,一劲儿地点头说好。

  看到康复区的各种康复设施,刘阿姨笑了,“我要好好锻炼,一定会好起来的。”张站长扶着刘阿姨慢慢走路,体验康复设施,不忘鼓励道:“那是肯定了,以后您多来,我陪您做复建。”刘阿姨紧紧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说:“你们真暖心,谢谢你们了!”

  二楼的活动室设施齐全,过去也在这里举行了很多文艺活动。叔叔看着琳琅满目的设施感慨道:“之前我老伴没生病的时候可是单位的文艺骨干,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生病后就把家里的乐器都收起来了,生怕她难过。”张站长忙握着刘阿姨的手说:“咱们刚才不是说好了吗,您以后常来锻炼身体,我们这随时欢迎您来参加活动呀!”刘阿姨回握张站长的手,高兴地点了点头。

  鹤童江都路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是为老人量身打造的,每天的平安问候可以了解老人需求,长者饭堂由专业的厨房专为老人精心研究,适合老年人口味的饭菜,健康服务由专业的康复师协助老人康复治疗,旨在让辖区内的老年居民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成为周边辖区失能老人的第二个家。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