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完善养老服务网 助力幸福夕阳红

  为了让更多的失能老人和家属了解河东区鹤童综合为老服务中心,5月19日,站长杨津邀请了家住林枫花园社区的王奶奶和她妹妹前来体验各种样养老服务。

  站长杨津首先为王奶奶及其家属介绍了鹤童特色服务包、基金会康复辅具租赁项目等,“我们这里服务齐全周到,您们有什么需要都可以找我们!”王奶奶的家属看后赞不绝口:“在家门口就可以租赁辅具,还能享受这么多服务,鹤童真是太贴心了!”

  文化长廊和照片墙展现了大王庄的历史发展和照片,还有很多举行过的精彩活动,杨站长讲得绘声绘色,妙趣横生,把王奶奶逗得哈哈大笑。“你讲得太有意思了,我都感觉回到过去了。”

  养老院活动室内,老人们正在做手工活动,杨站长热情邀请王奶奶一起参与,“您也来试试看,游戏很好玩的!”王奶奶笑着加入大家,不住称赞,“咱们这的活动真是丰富多彩,动手又动脑,真不错。”

  参观结束后,王奶奶意犹未尽。“正好花园里的花都开了,我推您去看看吧!”王奶奶欣然答应,“这花可真好看,能帮我拍个照吗?”“当然可以啦,这花美啊,人更美,咱们一起拍一张!”杨站长把王奶奶逗得前仰后合,二人愉快地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失能老人关注了解到河东区鹤童综合为老服务中心,为其提供一个养老服务平台。日后,河东区鹤童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将不断完善提高养老服务质量,优化服务内容,让老人们安享幸福晚年。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