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乐享夕阳 爱在鹤童

  五月阳光明媚,转眼又到一年母亲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孝母感恩的良好道德风尚,5月12日上午,滨海新区茶淀街西孟村日间照料服务中心举办了“乐享夕阳·爱在鹤童”的母亲节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老人们茶话家常,一起谈论起小时候的趣事,现场氛围一片融洽,欢声笑语不断。随后,伴随着悠扬舒缓的音乐旋律,现场奶奶们合唱了一首《世上只有妈妈好》,熟悉的歌词,真切的情感,一字一句道出心中对母亲诚挚而浓厚的爱。

  “母亲的爱绵长而悠远,无私付出中诉说着岁月的故事。”于奶奶女儿心怀感恩,现场动手制作了一份贺卡送给自己的妈妈。这份祝福是送给给予自己生命的母亲,也是身为母亲的自己。

  活动中,工作人员更是为“妈妈”们送上亲手制作的祝福贺卡。“妈妈”们在收到贺卡时,脸上洋溢起灿烂的笑容。“谢谢你们,好久没有收到过这种卡片了,我们心里真暖呀!”现场“妈妈”们纷纷感言。看着王春耐站长制作的爱心卡片,有些“妈妈”也回想起母亲教幼时的自己做手工的场景,“小时候最喜欢做这些了,一晃这么多年过去了。”沉浸在过去美好温馨的回忆里,“妈妈”们倍感温馨与喜悦。

  滨海新区茶淀街西孟村日间照料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结合“乐享夕阳·爱在鹤童”主题开展邻里守望“关爱空巢老人”的实践活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让老人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和温馨。日后,西孟村日间照料服务中心将持续开展系列为老服务活动,提高老人们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其多样化需求。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