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过集体生日会 传递浓浓温情

  美有很多种,妈妈是其中最美的一种。5月初鹤童金融街日间照料中心站长高佳慧在金融街居委会老龄人口负责人陈姐处了解到,天荣公寓的顾书琴阿姨5月12日正值70大寿,恰好母亲节临近,因此工作人员想为顾阿姨过一个特别的生日。

  5月12日上午9:30,顾阿姨和老伴儿以及其他社区老人一起来到金融街日照中心,金融街社区党委郭金兰书记莅临现场,为老人家送上生日祝福。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生日快乐》歌缓缓响起,合唱队的叔叔阿姨们齐奏生日歌,为顾阿姨献上深深的祝福。“快来吹蜡烛许愿吧!”高站长挽着顾阿姨的胳膊笑道。顾阿姨笑着应和,许完愿后忙切蛋糕分发给大家,“你们都辛苦了,快一起吃蛋糕!”现场气氛温馨,大家纷纷献上自己的掌声与祝福。

  顾阿姨更是高兴地和老伴共舞一曲表达对合唱团及工作人员们的感谢。顾阿姨激动地说:“我活了70年,过了70次生日,这是我最难忘的一次生日,真的很感谢你们!”

  生日会在欢声笑语和浓浓温情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生日会让顾阿姨感受到了日照中心以及社区的温暖与关怀。日后,鹤童金融街日间照料中心将持续举办系列为老服务活动,积极营造尊老、助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让老人们都乐享晚年。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