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五月浓情母亲节 快为妈妈献份礼

  5月12日,滨海新区新北街诺德名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鹤童新北街诺德名苑老年日间照料中心、阳光树口腔志愿服务队联合开展“我为妈妈献份礼” 暨母亲节DIY口红活动,30余名长者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非遗文化传承人陈庚林老师为“妈妈”们献礼“爱的魔法秀”。通过魔术过稠、光盘变色、隔碗打豆、白纸变钞等魔术技巧向大家展示魔术的魅力,让在场观众们了解魔术这门艺术的发展历程,强化大家对非遗传承的认同感。

  在轻松愉快的“热身”游戏后,徐弘扬老师给大家一一介绍了口红制作所需要的材料及制作过程,桌上也早已为“妈妈”们准备好了色粉、精油、蜡、维E、口红模具、烧杯、小称等物料。“此次活动使用的所有材料都是食品级材质,无任何添加剂,均可放心使用。”徐弘扬老师讲解结束后,“妈妈”们开始挑选色号和口红管式样,有条不紊地按比例称重,加色粉、蜂蜡,而后加热、调配精油、罐装、凝固、脱模装进口红管里,不一会儿,“妈妈”们专属的定制口红就出炉了。

  “我帮您涂吧!”王金花站长主动帮助手抖的空巢老人林阿姨,为她涂上口红。林阿姨虽因疾病无法言语,但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浓情五月,感恩母亲。“我为妈妈献份礼”DIY口红活动不仅使社区居民充分感受到了手工制作这门艺术的乐趣,进一步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增进邻里感情,同时,也让大家度过了一个绚烂多彩的“母亲节”。日后,滨海新区鹤童新北街诺德名苑老年日间照料中心将持续开展系列为老服务活动,让更多老年人参与到活动中来,度过幸福晚年。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