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老年人的快乐港湾

  “我的棋友来了吗?”这是痴迷象棋的吴叔叔每天进鹤童融园综合为老服务中心说的第一句话。爱好下棋的叔叔们经常来到融园的特色象棋室和队友们切磋棋艺。

  这群爱下象棋的叔叔们,已经把下棋当成了工作,每天准时来、准时走。有时人没到齐还会打电话催:“怎么还不来呀!快点儿吧,就等你了!”吴叔叔每次还会提醒大家在门口的地垫上把鞋子蹭干净,“鹤童为老人们营造这么好的环境,咱们就应该保持好卫生,别把地踩脏了。”

  75岁的刘奶奶每天都会来融园跳舞,跟随着大屏幕上播放的音乐跳得有模有样,她说:“我每天最开心的事就是早上来咱们鹤童跳舞啦,还能锻炼身体,真要感谢鹤童提供的场所呀!”碰到智能手机不会操作、需要在网上交费的老人,站长于美涛都会手把手地教老人们操作。于站长还细心观察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当了解到韩爷爷有些头晕时,立刻为他测量了血压。“您高压148有些高,一定要按时吃降压药呀。”于站长叮嘱道。每天中午融园食堂还会为周边社区里的老人们提供营养丰富、色香味俱全的红铁人、蓝铁人、绿铁人套餐,老人们可以根据需要自行选择,解决了老人们吃饭的问题,也解决了老人子女们的后顾之忧。

  东丽区融园综合为老服务中心打造一站式服务综合体,为老人们提供全面、完善的定制服务,让老人们真正可以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