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长者婚纱写真馆——捕捉藏在岁月里的浪漫瞬间

  鹤童河北区新开河街盛华嘉园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每周五都会开展长者婚纱写真拍摄活动,爱美的奶奶们特别喜欢拍摄婚纱照。她们挑选着心仪的服装,化上精致的妆容,把最美的瞬间定格下来。

  日间照料中心的工作人员一大早就开始忙碌起来,站长、志愿者们各司其职,为奶奶们化上精致的妆容,盘起头发,戴上首饰。很多奶奶都是第一次化妆、穿礼服,于奶奶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激动的说:“真的像变了一个人一样,真没想到我也能这么漂亮。”

  奶奶们在众多的礼服中挑选自己喜欢的颜色和样式,换上高跟鞋、拿上喜爱的小道具。拍摄过程中,有些奶奶面对镜头显得很羞涩,志愿者替奶奶们整理裙摆,不断微笑鼓励她们。“您们真的很漂亮,自信点,三二一,笑!”奶奶们也逐渐被志愿者们的热情感染,慢慢放松下来,适应了拍摄节奏,摆出各种各样的姿势。伴随着闪光灯和快门的“咔嚓”声,一张张甜美的面孔被定格。

  工作人员把拍摄好的照片拿给奶奶们看时,冯奶奶激动地说说:“拍的真好看,麻烦你们把照片发给我,我要把它洗出来摆在家里。”余奶奶则擅长用手机制作照片影集视频,每次做出来后都会得到奶奶们的一致认可,她们纷纷点赞转发,向外人宣告自己的美丽。奶奶们看着照片纷纷感慨道:“没想到自己这个岁数了还能赶个时髦,学年轻人拍婚纱照,也弥补了我们一直的遗憾啊!”

  本次长者婚纱写真馆活动,不仅能让奶奶们一起交流拍照的心得和技巧,定格美丽,留下美好回忆,还能拓宽社交圈,提升幸福感。今后,鹤童河北区新开河街盛华嘉园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将持续开展此类为老服务活动,营造良好的社区生活氛围,不断提高社区老人们的幸福感、获得感。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