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恩恩爱爱到白头 不离不弃享天伦

  每年的2月14日是表达爱的节日,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爱。2月14日上午,河北区新开河街盛华嘉园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为3对银婚夫妇举办“恩恩爱爱白头老,不离不弃享天伦”圆梦婚纱照活动。

  活动开始后,刘积全、刘瑞霞夫妇,荆建成、王雨红夫妇,张成义、王雨玲3对银婚老夫妻满怀期待地走进化妆间,挑选婚纱、礼服,上妆,郑重地等着“婚纱照”的拍摄。工作人员帮他们化上精致的妆容,仿佛回到新婚那天,洋溢着幸福浪漫的气氛。

  活动中,身着笔直西装、穿着白色婚纱的老人们高兴地像“孩子”一样。在摄影师的指导下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他们摆着各种姿势,幸福、感动、甜蜜的笑容被一一定格。

  “老婆穿得挺赞的!”看着穿着白色婚纱、画着美妆的老伴时,张成义激动地打趣道,“我们那个时候一说结婚就领证了,没有拍结婚照这个说法,现在终于有机会弥补这个遗憾了。”听了老伴的夸奖,王雨玲一脸娇羞地笑着说道:“你也年轻精神了许多,听你一说,我感觉好像回到了年轻的时候。其实我一直想拍婚纱照,就怕孩子们笑话,现在好了,感谢你们想着我们这些老年人。”

  “开心!这次终于圆梦了!当年我们刚结婚那会家里很穷,日子过得艰苦,没拍过一张像样的结婚照,婚房都是借的,今天你们来帮我们化妆、拍照,真的很感动,圆了我们年轻时的心愿。”婚龄41年的刘积全感言。

  从青葱年华到花甲之年,他们相依相守,携手度过一轮轮春夏秋冬,孜孜不倦,不紧不慢。人们常说的理想生活,“一屋两人三餐四季”,说的就是这样的生活吧。

  张张婚纱照,见证了他们恒久的爱情、和谐的婚姻,这也许就是世间最浪漫的事。而良好的家风更是一种无言的教育,润物无声地影响着孩子的心灵,对社会而言,这就是一种道德的力量。此次活动一方面让老人们留存了一个美好的回忆,同时也希望号召更多的年轻人学习老一辈朴素真挚的爱情观和家风家训,共度一个浪漫而又有意义的情人节。

  值此情人节,在这个爱意满满的节日里,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甜蜜恩爱,一生幸福!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