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跨世纪代际美满家庭婚庆大典圆满礼成

  1月1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跨世纪代际美满家庭婚庆大典”仪式,在鹤童新开河街盛华嘉园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拉开帷幕。来自社区4个家庭两代人的6对恩爱夫妻再登婚礼殿堂,重温幸福时光。

  上午10点整,在悠扬的《婚礼进行曲》乐声中,72岁的退役军人王章立老人和老伴王桂兰,相挽着登上舞台。回顾43年的恩爱之路,王桂兰说:“我们刚结婚那会儿什么都没有,今天这个活动为我们补办了婚礼,圆了我们的心愿。”老人的女儿王莹说:“今天很开心能见证爸妈的幸福婚礼,我们要把相亲相爱的美好家风代代传承下去。”

  随后,婚龄40年的张长森、范玉红夫妇,王乃君、李兰蓓夫妇携女儿和女婿,马永刚、董俊霞夫妇和孙辈也相继登上舞台。4个幸福美满的大家庭洋溢着幸福笑容,手挽着手深情地回忆着几十年相扶相爱的动人经历。

  婚庆大典的证婚人、鹤童老年福利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方嘉珂说:“举办这场美满家庭婚庆大典,旨在圆老人们一个婚纱梦,弥补他们年轻时的遗憾,并在社区营造出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氛围,倡导全社会共同营造美满婚姻、和谐幸福家庭的优良传统和美好家风。”

  据悉,该活动由天津市河北区新开河街盛华嘉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鹤童老年福利协会承办、大家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资助。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