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近日,鹤童社工走进和平区万全小学(宁夏路校区)一年级十班,开展公益尝老体验活动,带领44名小学生穿越时空,遇见80岁的自己。
  活动现场,社工教小学生们做手指操,并向大家介绍了尝老体验装备。特制眼镜、音阻耳塞、触觉手套、足托器、膝盖约束带和负重坎肩等特殊装备,让小学生们充满了好奇心,“我姥姥也有这样的眼镜,我也要试试!”大家争先恐后地举手想要体验。
  在参与结合生活情境而设计的夹豆子比赛中,体验者戴上特制眼镜和触觉手套等装备,伴随着呐喊助威的同学的不断催促,让体验者感受到了老年人动作缓慢的状态。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生们和老师的一致好评,鹤童社工表示:“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小学生们懂得孝亲敬老要从小做起,要关爱身边的老年人。同时也唤起社会大众对老年群体的同理心,营造尊老敬老新风尚。”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