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不老爱情计划 大声说出我爱你
  2017年5月17日、5月19日,明天爱心基金、鹤童老年福利协会在京、津两地开展“幸福来敲门”关爱空巢老人公益项目,共为7对老年夫妇拍摄了婚纱照。用婚纱和镜头帮他们弥补曾经的遗憾,重拾青春悸动,记录下他们的幸福瞬间。
  一张泛黄的老照片,记录着一段光阴故事;一个微笑一个眼神,诠释着相濡以沫的爱情。50年、70年,牵手半生的老人们都有着怎样的爱情故事?
  爱在一起(5月17日)  北京  汽北社区日间照护中心
  我愿意——最动听的话语
  现在,爷爷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每天拉着奶奶的手来到汽北日照中心,陪着奶奶打麻将。爷爷比奶奶大10岁,对奶奶疼爱有加,包容奶奶所有的小脾气和小任性,这才是最好的爱情。今天,两位老人重温结婚誓言……
  “曾经错过的完美,是为了今天依然拥有的幸福。世界上最好的秀恩爱,就是在90岁的时候还能牵着你的手一起拍婚纱照。看着今天忙忙碌碌的化妆师和摄影师,看着你迟暮之年的脸庞,我在心里“窃喜”,因为我已经拥有你60年了。60年前,你会想到我们会有三个优秀的儿女,四五个可爱的孙辈吗?60年前的你,还是机械部招待所的一名员工,感谢你嫁给首都汽车公司的我,我们共同组成了一个家。感谢你这么多年来对我的爱和照顾,感谢你为我生育三个儿女,也感谢你陪伴我共度此生。虽然现在你会经常忘了回家的路,你也会经常忘记我们刚刚做过的事情,但是我还是想和你在一起!今天是我们结婚60周年纪念日,88岁的王瑞兰女士,你愿意和90岁的王殿臣先生一起共度余生吗?”爷爷深情告白,奶奶那句“我愿意”,是世界上最动听的话语。
  爱要永久(5月19日)  天津  昆裕里社区
  最想陪你一起慢慢变老
  70岁的张爷爷西装革履,双手捧着鲜花单膝跪地看着精心装扮后的老伴,像个羞涩的大男孩一般露出不好意思的神情。张爷爷和老伴是同学,因赶上特殊时期,被派到同一个地方劳动工作,就这样日久生情。在文革时期,一切只能从简,婚礼也只是在家做两桌菜,与亲友一起庆贺一番。张爷爷看着容光焕发的老伴,没等开始拍照就单膝下跪对着牛奶奶说:“老伴,这么多年让你受苦了,我嘴笨,不会说话,可是能和你慢慢变老,携手走到今天,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
  据悉,不老爱情计划自2014年启动以来,共为百余对银发夫妇圆了婚纱梦,如“5.20”不老新娘、“3.20”国际幸福日、“2.14”超“酉”爱等。不老爱情计划已成为鹤童品牌公益系列活动,得到了银发长者一致好评,共同见证了银发长者用爱诠释的“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的完美爱情,刮起了一股银发浪潮,形成了社会良好风尚,传播了“关心上一代”的理念,展现了夕阳之美、不老爱情。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