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东丽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融园综合为老服务中心进行执法检查

  5月26日上午,东丽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我中心贯彻实施《天津市养老服务促进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东丽区民政局局长孙合明,万新街道办事处主任薛世磊等陪同,鹤童公益养老集团董事长助理马丹接待。

  “鹤童着力于发展社区综合体养老服务,引进德国进口养老设备,将爬楼机+福祉车+德国全自动浴缸服务形成体系化,让失能的老人走出家门,舒舒服服洗个暖心澡。中心一楼设有老人家食堂,针对不同老年群体设计了营养全面的餐品,如为身体健康的老人推荐“蓝铁人”套餐、为患糖尿病的老人推荐“红铁人”套餐、为患痛风的老人推荐“黄铁人”套餐、为患骨质疏松症的老人推荐“绿铁人”套餐,中心不仅能堂食,还可以将软烂面热乎的饭菜送到家。老年人活动室更是老幼同乐的游乐场,象棋室也吸引了不少老年爱好者参与赛事。中心二楼专设收住失能、半失能老人的床位,满足周边老年人的日托、周托、月托的多方面需求。”马丹介绍道。

  东丽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我中心实施《天津市养老服务促进条例》情况进行了实地执法检查,并对我中心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检查组指出,人大常委会组织的执法检查是一次“法律巡视”,要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巩固条例实施成果,推动各有关部门依法履职。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