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鹤童中老年艺术团持续选拔

  5月11日,鹤童中老年艺术团在宁河芦台春生态植物园举办了首场选拔活动,经过导演组专家评选,共有8个团队入选了鹤童艺术团,所有入选团队的演员被录入鹤童文化艺术人才库,同时获得鹤童与新闻媒体联合举办的各类大型文艺演出资格,并入选天津市老年人春晚阵容。

  首场选拔活动中,130多位银发演员酣畅淋漓地展现了精彩的艺术才华,在选拔后举办的生态宴上,兴致勃勃地品尝了天然有机菜肴,餐后的生态植物园拍照使大家尽情享受到自己与秀美如画的植物相映衬的曼妙。在生态植物园导游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盧台春香淳美酒的酿制和珍藏流程,并亲口品老酒,亮出了不错的酒量。丰富多采的一天,使大家流连往返。

  为了广大业余文艺团队和银发演员实现舞台圆梦的愿望,鹤童中老年艺术团将于近日开始陆续举办随后场次的选拔活动,报名日期从2023年5月31日开始,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12日18:00。一路仍选定在宁河芦台春生态植物园大舞台举行,另一路在天津市河北区江都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举行,请各团队积极报名,组委会将根据报名情况编排和确定选拔具体时间。


首批入选的鹤童艺术团体“全家福”

负责人

伊 娜  13920976081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