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为母亲拍美照 留住最美芳华

  在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来临之际,鹤童新开河街盛华嘉园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的工作人员策划了一场特别的母亲节活动——“为母亲拍美照 留住最美芳华”,希望通过这个活动为美丽的妈妈们留下一份最珍贵的回忆。

  为了给妈妈们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工作人员精心为妈妈们化上精美妆容。画上眉毛,涂上眼影、打好腮红,擦上口红。化完妆后,妈妈们看到镜子里的自己至少年轻10岁,忍不住拿出手机自拍起来。陈奶奶一边照镜子一边说:“还是你们年轻人会化妆,感觉整个人都不一样了,既年轻又时髦!”

  光化妆还不够,戴上头饰,穿上高跟鞋和美丽的婚纱礼服,妈妈们立即找回年轻时的感觉。“我看这件蓝色的礼服就特别合适您,您试试。”工作人员热心地建议余姨。“我还没穿过这种风格的礼服呢。”余姨看起来有些害羞,不过后来还是在工作人员的强烈建议下穿上了美丽的礼服。“你还别说,你们年轻人的眼光就是好,我穿上整个人都不一样了!”余姨看着不一样的自己喜笑颜开。

  以各种美丽幕布为背景,在工作人员“咔咔”的快门声中,一张张精美的照片定格在镜头里,为她们留住最美瞬间。最温馨的当属母女合影,和母亲一起过节,享受美好的时光的韩姨说:“谢谢鹤童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平台,和妈妈一起拍照太高兴了!我一会儿就把照片发到朋友圈里,和亲友们分享我们的快乐节日!”参加活动的妈妈们纷纷表示这是她们过的最有意义的母亲节,看着亲友们为她们的照片点赞评论,妈妈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微笑。

  本次活动为社区妈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美丽与风采的平台,向母亲们致敬,表达了感激与尊重之意,也弘扬了亲情与家庭美德。日后,鹤童新开河街盛华嘉园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将持续组织开展为老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搭建多彩活动平台,营造积极良好的社区氛围。

[返回]
电话:86-22-87938026
邮箱:hetong-1@163.com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华科三路1号华鼎智地19号楼2门